4.13.2009

arisa の地狱试训练

あああ... 本来想睡觉了。可是看到トキさん满满的部落格,不好意思又硬着头皮更新了。



039今日,arisa 到鸟岛上找我了,他替我猎了修行再开の资格,掉了两个可是我却不在电脑前面。真惭愧~ 结果,他还要再猎多几次才再次掉落。明明就很不容易了.... 我连打死一只大猫头鹰都打不死呢!

后来,我们上了Monez 练级场。很多人,下午的时候很少猪猪,全被人干掉了。晚上比较多,可是晚上很 Lag,好几次以为自己死定了,被 arisa 及时救活了。哦~ 好感动... 他太厉害了。

今天上了三次:-

1. 44~55 (11Lv up)

2. 55~61(6Lv up)

3.61~65(4Lv up)

Level 越高,升级越困难了。我已经很努力跟上 arisa 的速度,可是还是觉得自己很慢。以下是跟 arisa 练级时拍下的 SS, 他太快了,用昆虫粉的时候他还一直提醒我用它。我都来不及打开 Item Inventory 点击~ 噢,太久没练级了,这次真的很像是地狱试的练级法。







我在想呢,我练级还有 arisa 帮我。那他自己呢?没人帮他还能升级升得那么快?!今天就停在 65lv 了。后来回了鸟岛,试试 WingThunder.



5分钟后~ ... HP 90%.....






10分钟后..... HP 85%





20分钟后.... HP 70%





后来不知过了多久才干掉那只 WingThunder 的。





这是 arisa 等我的时候拍下的 SS,刚开始没发现他,后来才看到他变了一堆石头。呵呵~




084 啊 啊 啊.... WingThunder..... WingThunder.... 再 4级就可以到手了~

2 comments:

arisa said...

u kill baloon bird,big owl,
callingangel,strong birdco.

u can get Item of back town.

Ganbatute!

IchyPeachy said...

arisa,

I only can kill balloon birds haha
I'll try to get the item, I will ask you for help when I get it!

Ganbarima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