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8

离开 Shinigami

Easter Day Holiday,习惯了早起,第一的选择是JPmm。在 Lunancy 练级,Moyashi 不久走来找我,看来他没事做吧?聊着聊着,时间过了自动回到 Magarita。Moyashi 提议去打山猪,他借了我一只 BattleRoyal,二话不说就上阵打山猪了!今天似乎很顺利,很快就掉了红蝴蝶结。跟Moyashi 商量怎么练级,他说我不需要用宠物,但我说让他杀剩一点HP就把猪带给我,说好了就开始!练级期间有个男生一直跟着我们,Moyashi 跟他说话,也不懂他们说什么。只觉得他很可怜,自己很幸运有Moyashi 带着,有一次不小心杀跟他同样的猪,很不好意思。这一次,Moyashi 没 Disconnect,一路顺顺利利的升了5级,57-62lv,好开心哦!!!他还帮我做了60lv的武器,真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他。

下午,上了Aumm 一下。
公会里都吵个不停,走到 Herseba 遇到 BANN 在卖 Warp Ring,我把它全买下!过了不久,他又在卖,我又全买了。刚好arisa在,就叫他过来翻译,他们聊聊天,给了一些基本东西 BANN,一点都不懂他在说什么。 也许是自己在 JPmm 太幸运了,也想为 JPMM 来的朋友帮一些忙,总觉得老是拿别人东西不好。

原本想在 Aumm 练级,可是被一些人骚扰,搞得没有心情,烦死了!!什么借宠物,Attend S.A,让谁谁谁进 Shinigami,又被一些无聊的人问东问西,公会里的人又吵说谁谁谁这样那样… 论坛怎样怎样…. 天啊,放过我吧!!!

夜,在 JPmm PZ 闲逛,跟 arisa 聊天,很羡慕他不懂英语。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一个公会搞成这个样,难道一定要打架吵架吗?如果打架只是游戏的一部分,那我不介意,可是事情并不是那个样子。说着说着,我说如果 Snoron 知道JPMM有 900% Level Up Boost 他会来,arisa 说他过来就杀了他。*笑*

累了,我用 Hunter 把自己踢出公会,等自己想开了再回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