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8

Jpmm Premium Zone的第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上JPMM 的一天,好兴奋哦!!其实昨晚 arisa 就带我跟 NPC 交换 ticket 了。在 MixMall 买了 Brown Colour 的 ticket 后就可以在游戏里的 Mall Icon 里,拿出来。然后就到 Warehouse 前面,拿着一份礼物的 NPC 交换,看不懂他说什么,只记得要按的 button 是 1,2,2,1。托 arisa 帮我买了和服和八张一日制的 Ticket,然后贪玩又叫他跟我拍张照片,好可爱哦~不管站着,坐着都好看!


好了,上 PZ 了,所有的地方跟 Aumm 都不一样,很多东西掉落。每一个地图都有一只大恐龙,好大好可怕。Moyashi 来找我,说给我一份礼物,他给了我一个小时的 CUP,好感动噢~一路猎物时还有些人会帮我 speed up,都看不懂他们的名字,就算遇见了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们。



Arisa 说 Purmai 的怪物 No attack First,还有薄荷色的大恐龙。没来得及拍照就被 arisa 干掉了。最开心就是看到小木马,真的太可爱了!!arisa 今天掉了一只 TheUnknown,他看来很高兴。如果是在Aumm的话,我一定把Foxxy给他,让他Mix BluePiggy!!好可爱噢~



剩余的最后两个小时,我终于掉了两只东西。根本看不到是什么?每次掉了东西,总要等到消失了,才知道是什么。好啦,是两只 Greentail,一只公一只母刚好凑成一对!下次再加油!哦,对了,今天Natuki 回来了~Ya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ecause a lot of items fall in comparison with the AU, I hunt, and JPMM does not get tired either.
But the core has a feeling that AU is easy to fall from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