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8

7-Eleven 公会

Eggtart 那天提议说开一个新的公会(Guild),用来卖东西,后来就弄了一个新公会 7Eleven,所有的会员一定要是“波伊-Phoy”。很多中国语都不知道怎么说,只能在台湾的奇幻宝贝里找,有时一直要换英语很麻烦。

刚刚在台湾奇幻宝贝里看到“芬莉-Penril”的角色介绍,感觉跟自己的性格很像哦!!

芬莉是個馬吉利塔官吏的女兒,其家族是馬吉利塔建國功臣之一。芬莉的個性既淘氣又帶點神祕,在陌生人面前會假裝出連一隻蟑螂也不忍心殺的樣子,表現淑女的氣質。但是沒有外人在旁邊的時候,蟑螂的小命可就難保了。她認為完美的淑女身邊,要有足以匹配的男人,所以她大聲的對簡(Jin)表達她的愛!從勇氣試鍊學校畢業後便與迪特(Ditt)和簡同行,到米克瑞塔找一位很疼愛她的叔父…但旅行途中少女的心有了轉變,迪特(Ditt)漸漸占有她的心 ...


奇怪了,一开始玩这个游戏也跟 Luciver(Jin), Unknown(Jin), Links(Jin) 比较熟,后来遇到 arisa那个来自日本迷路的波伊(Phoy)。然后现在跟 Archimonde(Ditt) 和 hegel(Ditt) 一起,是自己想太多还是巧合?呵呵... 真有意思。

Macadamia 把我要送给Eggtart 的 Aquaping 搞丢了,气死我。

这几天一直找他麻烦,连升级到110lv 也故意跑到他的面前去,W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