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8

NeoGokuma

Hegel 在Msn 里问我这几天在忙什么?Guild 里很多人都在找我,突然觉得很抱歉。被追问之下把收到 Zion 的警告信告诉了大家,他们还叫我把信发给他们看, 呵呵….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好的事还是自己放着吧。Archimonde 帮我把 Unknown 的 Lucky Gokuma Mixed 了我的Lucky Siper,变成了 Elemental NeoGokuma 109LV。第一次 Mix 就成功了!!好开心哦~!!

晚上回家时下大雨,很多个地区都浸水了,不能回家就跑到姐姐家去玩。她给了我两粒“Crystal Baby”,她说那个看起来像弹珠般的小球会生Baby,每天要加水。

回到家已经很迟了,很疲惫,上了一下Aumm 就上床睡着了。可是 Archimonde 为我 Mixed 的 NeoGokuma 让我的野心重新振作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