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8

Level Up 28-48!!

昨天不太想上 Aumm,上 JPmm 练级。一看到自己是昆虫就没力了,好丑哦~ 走了去 Tamer Field 练级,Yumi 问我要不要去 Monez。我问她可不可以等等,还差一点就 28lv 了。可是她说她要去 PZ,所以只好等下一次了。



不久 Moyashi 走过来找我,刚好我已经 30lv 了。他问我要不要去 Monez,他一直 Disconnected,我有点担心,可是还是去了。他帮我找 Ribbon,准备好了就上了。这一次比较顺利了,上次跟 arisa 一起升了 12lv, 这一次比较厉害升了 14lv。打破了 arisa boost 的纪录。哈哈!!Moyashi 有两次 disconnected,吓得我不知该怎么办好,可是很快就回来了。他很好笑又很可爱,呵呵…..
一个小时过后,他说他要去 PZ 了。

走去找rimorimo,看他一天到晚 afk 就去找他麻烦。看看时间还是 7:59pm,时间怎么停留在 7:59pm 不会动?! 原来电脑当机了。他在 hunt ribbon 的时候,电脑突然死掉,要 restart。让他等了很久,真不好意思。Rimorimo 一点英语也不会说,心想反正只打肥猪不需要说话,怎么知道…. Arisa 也来了,可是也不知道怎么搞的,看到很多很多肥猪就紧张起来。他们两个一起来,我一下子都不知道先打哪一个。

到最后,只升了两级。Gomenne rimorimo chan, watashiwa baka dayo~ 可是今天总算升了20级!!

Aumm 开了新的 Events, 无聊得我连看都不想看了,我怎么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虫Ichy haha
DayCrawl=角将軍(JP name)
HornKing=角大将(JP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