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8

Kirei~ IchyPeachy

Arisa去了Osaka刚回来,Natuki一直陪我玩。两个人鸡同鸭讲,都不懂对方在说什么,可是还是玩的很高兴。晚上遇见了一位Guild member,问arisa时还把他的名字 rimorimo说成 “nimo”,他们以为我说Disney的那条鱼。Rimo不会说英语,可是还是想帮我,我想知道Synergy Upgrade Potion怎么用?Yumi给了我50个Upgrade Potions, Natuki 给了我 10个,可是弄来弄去,Level又上又下,用了大概10个Level还是停留在39-48,郁闷~ 怎么那么难呀?

大家都是Phoy Character,总觉得拍照时不好看,今天就决定另外做一个Phoy IchyPeachy。因为看不懂arisa给的颜色,胡乱按就浪费了所有的颜色。Natuki给了我几个颜色,可是Random把我的头发换成金色,银色,绿色…看得我都快昏倒了。Natuki在旁边一直笑!!终于到最后换了紫色,衣服换了桃色,成功换了自己喜欢的颜色!Wahaha, Kirei Ichy!!

Aumm无聊得发霉。
那天跟xxjinxx没事做比赛Hunt Warp Ring,到最后还是我输了,可恶….

Arisa 带了新朋友来Aumm,用Barracks的Character,他叫Moyashi。回到JPmm,他加了我为好友,看到他的宠物我的眼睛都快掉下来了。我的妈呀~有魔圈的神龙他都有了。








下午跟anakin, Hegel, Arch 在Ruin Of Rudis掉了Lucky PhantomWing-X!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imorimo stopped MM in around 1 and returned recently.
Moyashi has a lot about MM very.
PhantomX congr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