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008

郁闷逃到日本MM

最近因为Aumm 的事,心情大受影响。今天不想骗自己,假装什么事都好就在JPmm玩。一进入游戏,花了很长时间才Updated,然后发现arisa说的 Auction House和Friend List的Update。

据说Aution House可以卖东西给Guild Member,我贪玩放了一粒鸡蛋进去,看看会发生什么事?NPC很可爱,我换了和服跟她拍了一张照片。可惜arisa不在,不然可以问他这个东西怎么用?想问Natuki怎么用,可是怎么说她都不明白,Yumi今天也没Online,所以可能下一次才问他们吧。










Friend List 可以增加至100个朋友,还可以为自己放“状态”,符号和很可爱。可是...因为跟Aumm不一样了,而且不会日本语,所以不能自己Add, Delete, Whisper等等。还有,我只能用符号来辨认用日本字名字的朋友。














今天认识了2个新朋友,一个是Aho,一个是ShinShin。还有一个我不认得他的名字,他说他叫Ikemen,希望可以好好记得他们的名字。在Magirita聊天,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可是Natuki让我觉得她就像是自己在Aumm,说话说不停的女生,呵呵...









ShinShin 给了我3只Metal Type的宠物,说是给我的礼物。因为担心拒绝他们会不好,就接受了。在Offline之前看见ShinShin 说BF,就跑到Battle Field找他,英文不能沟通,就只有看戏的份。看见不同的Guild都在一起,突然对Aumm 很感慨。也许,同一个国家玩的游戏,就比较同心?

有个男生加了我好友,问我可不可以杀了我,我说好,就跑回Battle Field让他杀。可是看来他的攻击力并不强,没把我杀掉就被旁边的 “Osama” Guild干掉了。他把我从Friend List删掉,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只觉得对那位男生很抱歉。然后觉得在JPMM其他的Guild对我很照顾,不怕被人欺负,在Battle Field 走来走去也不会被攻击,哈哈!


Windows Japan还是会Lag,只能用United State的 Version。 整个游戏我都是在“fwZfxzW%” 里渡过,看不懂所有的字,看不懂Drops,一直Warp错Maps 的问题还是很困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