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8

2008 新年 新转变

2008 鼠年,是华人生肖之首。


今年自己会让自己有大转变,工作上和生活上都会变。感觉有点恐慌,对未来很迷惑,根本没有概念。自己还到庙里求签,算命... 问问神明这个决定是好还是坏?


春节还没开始,就因为一些事情发生忙得没时间休息。春节团年饭,也因为一些事情而没出席。然后新年期间回家乡,又去姐夫的家乡拜年。可能是没好好休息,终于病倒了!

春假放完了,很想念 MixMaster 的朋友们。

假期前对AU的MM很失望,闷死了!还在论坛里放话,被新GM-Neokon 批评。然后不甘示弱再驳!AUMM 明明就很闷,还自以为是。回来后在 arisa 的Blog里看见AU 和JPMM会有update,那群鬼佬终于肯上进了,真无能。

Devil 还叫我到韩国的MM玩,说那边有抓老鼠 event.
上韩国网站看了一看,还有情人节的 Event。可惜家里的网路出了一些问题,上不了网。眼巴巴看着这些 events 过期,只能恨自己运气不好。

算了吧,希望今年会更好!!Ya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s!Ichy's new blog open.
I look forward to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