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8



刚刚回到Aumm不久,Macadamia 转发他写给Zion的信,Zion说他想把Herseba的Market搬到Magirita,就呼吁大家在那边开市场。我把自己休息的地方换成Magirita,大家也过来聊天休息了。

这几天都玩得很开心,大家都很期待来临的新update 和 events。

家里的网页修好的那一天,刚好早上是Seiga Affair,没准备好久上场跟朋友们一起打仗了。虽然没打赢,可是看得出大家都很强了。后来写了封信给Zion,希望他能限制Parapoong Potions,但是他并没有回复。结果第二天在论坛上看见有人不满Potions的事情,就也告诉大家在其他的MixMaster,用Potions的Guild是被人称为Chicken Guild. 还把论坛炒得热呼呼。哈哈!

前几天,Macadamia说Gyvs被人Hacked,那是arisa早期吩咐我别让不认识的人看我的宠物,就三八跟arisa要了一些详细资料。Macadamia也在论坛里告诉大家关于这件事,谁知道被别人说我是Hack Program 使用者,还被Zion发了警告信,他妈的。本想帮助大家,反倒被人警告,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的烈火燃烧了。

我不知自己还会不会,能不能继续留下来,“好奇杀死一只猫”这句话,竟然发生在自己身上。我把所有值钱的东西让给了Hegel,准备被人“枪毙”。跟Hegel 拍了可能是最后一张的照片,弄湿了我的眼睛。

要死大家一起死吧! Bring it on, Z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