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8

Natuki 的到来


昨天一进入游戏,Archimonde 就在我身边。陆陆续续的,Hegel, Eggtart 还有一些朋友都出现了。可能是太久没玩了,感觉很新鲜。在 Herseba 看见 GM-Morpheus, 他在卖东西。好玩坐在他旁边,然后跟朋友聊天,GM-Morpheus竟然和我聊起来了,原来AUMM的主页更新了。不同的感觉,不过都是外国人的风格,有进步,有进步。

在Herseba 看见一个叫Natuki777的精灵买东西,因为名字跟日本的朋友一样,所以全买下了,怎知道她就是日本的Natuki!!! 看了arisa 的日记才知道她来AUMM玩。她的到来让我觉得很兴奋,和她合照后她还问:“我照片拍的她好看吗?”哈哈!
她说在AUMM玩,她觉得很怕又很困难,我又何尝不是?在JPMM怕别人不懂我说什么,又怕说错话让别人生气。可是久了就发现 JPMM的朋友都很有耐心和热情。^_^ 所以呀,希望 Natuki 别担心,AUMM的朋友也很欢迎她来玩。

真的很期待再回到游戏里,昨天接了通电话说因为这几天都下雨,所以工作人员缓 慢了,如果这几天没下雨就可以在这个星期里完工。我打了很多通电话给电线局,真的很希望可以赶快重新玩游戏,而且event快要开始了!虽然只进入游戏AFK,但是看见朋友们都很活跃,心里也很开心,离开那么久了让我觉得很内疚。每次玩游戏,自己脸上都挂着笑容,有时都不舍得离开游戏。

今天还遇见了Anzguy,近距离才发现他那把90Lv的剑很像“香蕉”,很好笑吧?可能他用这把剑就像香蕉,可是其他人就不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