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8

Verherseba 练级法

这几天都没看到 arisa,他好像去了台湾。跟Natuki 玩得很开心,跑了去 Battle Field,记得上次遇见的一个叫 Ryu™ 的人。他对我们说“Fuck you”,Natuki 说他是 aho = Fool。突然整个 Program Shut Down,再回去的时候 Natuki 告诉我很常会遇到这种事,虽然不太懂她的英语,可是大概知道她说的是 Hacker 在搞事。想想如果 Aumm 有这样的 Hacker 那些笨蛋就惨了。呵呵~

我说我去练级了,Natuki 叫我等等。然后带我去 Verherseba,我们去杀 Dashabell,她问我知不知道这种练级法?我告诉她,arisa 带过我来了。可是那一次因为很夜了,没有 Level Up。练着练着跑来一个 Phoy 攻击我攻击的大象,Natuki 过来看见了就跟那个人说了一大堆我看不懂的符号,她说那是 KureKure Man。

我心想我得到的这种待遇真的太令人感动了,遇到他们真幸福。接着,rimorimo 和 MELROSE 也来帮忙了,可惜忙着打大象,忘了帮他们 ScreenShot。Melrose 有 Eldering, 那事 140-165lv 的植物,Natuki 说最高级只到 175lv 不能再升了。

有三个人的帮助,我从 10lv 在不到两个钟头升了17级,现在 27lv 了。今天遇到的怪事还真多,还发现了新东西,忘了ScreenShot,下次再说…本来想在公司安装 JPmm 可是出现了这个 Error, 如果有人看得懂日本语,麻烦请你们翻译一下,谢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 it go well if one degree MixMasterJP is uninstalled by the client software's being renewed, and Inn s toll is done again if it stops with an auto patch?

IchyPeachy said...

This error appear in my workplace, maybe longtime ago install not done. I only want to take ScreenShot for MixMall shortcut, because can see item!!

I have 2bean transforme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