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8

Black Kugutu

最近花时间在 JPMM 多了,无聊呀~ 反而在日本 MM 玩得开心多了。这几天都在等 rimorimo 上网,看他很像很空闲似的,他说什么我都不明白,用日本语来说英语,只能用猜的,有时觉得很好玩,很好笑~

今天又跟他去 Monez,15分钟还没猎到 Red Ribbon,到最后还是他帮我猎到的。进到 Monez Map,两个人还是没什么默契,常常走失,每次看不到他就紧张了。自己明明就已经 50lv 还是很依赖他们,看来下一次要自己来了。这次升了3级,50级以上就开始慢了下来,我一直在捡地上的东西,他就一直在抓山猪。到最后两个人开始有默契了,时间又完了。




到 Magirita 休息,遇到了 MELROSE,他全身白色很好看,arisa 说他是 Busamen。没关系啦,只要游戏里看起来很帅就够了,反正只是游戏嘛~ 呵呵…







Arisa 给了我 100朵玫瑰,叫我去 Lunancy 看看。遇见了 Black Kugutu 和 Neo Black Kugutu,看到吗?不同的哦,一个下面有魔圈,一个没有的。两种都很弱,一下就可以打死了,嘻嘻~







Daprankster 在 Aumm 被人 Hacked 了,也不懂怎么发生的,害的整个公会的人都没心情玩了,真不明白…这些事情还要发生几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