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8

日本MM 新技能

又开始懒惰了,不好意思。

前天上日本MixMaster,刚好 arisa 也在,他帮我选了新的“Skill”。看不懂日语真麻烦,要麻烦别人告诉我,第一个选2nd, 第二个选 7th。天呀,选第 7th !! 一拉下去就看不到是第几个了。看得我都不耐烦了,可是 arisa 还那么有耐心教我,只好硬着头皮慢慢算。到最后终于学了新技能,可是不知道英文和中文怎么讲,看图就是像“剑”一样的。学了第一级,可是因为MP 太低用不到,笨蛋。Arisa 说,那是可以加速攻击力的技能,看来不练上 35级都别想用了。

日本人的耐心是全世界的 No.1,我终于领教到了。



哦,今天想翻译中文时看见了中国也有MixMaster 了。
http://mm.9you.com/index.html

不知道是不是“姨妈”来了,整个人又累又想睡。本来约好 arisa 带我去猪猪(Monez) 地图练级,可是又累到半死,变成大家都在 Magirita 坐下聊天。Moyashi 今天也上了,还有 Yumi。Natuki 也在,可是他们说那是别人上的,难怪她不会说英文。她的猫猫变紫色了。看起来很像很忙,走来走去。他们教我日语简单字,那么下次我不明白就可以告诉他们。

Wakaru = 明白
Wakaranai = 不明白
Oneji = 我也是
Nemoi/Nemui = 眼睡
Obaba = Yumi
Ojiji = Arisa

今天上日本MM 发现了很多怪怪的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Yumi 说她买了很多一天制的Ticket,现在很方便了。只要一按 “MALL” 就可以马上把 MixMall Items 拿出来。而且PZ Ticket 可以买很多,放在里头要用的时候再拿出来,放着在里面也不会过期,真划算。不像咱们 Aumm,买了三天的,就只能玩个两三个小时,人家要做工的嘛~ 哦,对了。日本MM 还有礼物收呢!看看里面那个绿豆,可以用三天哦!本来有两个,那天跟 Natuki, rimorimo & MELROSE 在Verheseba练级用了一个,都舍不得用。
说到变身,昨晚看见Moyashi变来变去,自己也跟着变。不小心按到 arisa 给我的昆虫变身装,就“POP”的一声变了昆虫!我叫了一声:Oh, Shit!! 哎呀呀,又浪费了一个 Transformer…. 学啦,学啦,变了昆虫要一个小时才可以变回来。为了掩饰自己的愚昧,就用雪人装掩饰,呜呜呜...苯死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dministered it, and did not ChinaMM stop?
Is it a re-start?

I am no ojiji!!

Anonymous said...

Probably Ichy understands it by mistake.
I buy the PZ ticket of JPMM from mall, and to be a point in time when I received it from mall icon or mall NPC is a PZ ticket exchange ticket.
I do not yet advance in time.
I advance in time if I change an exchange ticket for a PZ ticket same as AuMM in NPC which there is in front of a warehouse.
Therefore the ticket buys it up as an exchange ticket on all 1st.
Time does not stop if I can enter the warehouse.
The exchange ticket is put in the warehouse, but cannot put the PZ ticket in the warehouse.

wakaru?

IchyPeachy said...

Wakaranai... =.="

Anonymous said...

sorry...

IchyPeachy said...

hm, I check MixMall. No sell 1day ticket only 3days. If can trade, Can arisa show me in JPMM?

Anonymous said...

The ticket is sold in 250LC by time-limited release once in a half year on 1st.
I cannot trade the ti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