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8

灰色的大云朵

好久没写MM日记了。
可能是最近很多烦事发生,连玩游戏也没心情了。

上一次见到 7-Eleven 的公会,最近这个人好像没在那个公会里了。






前天在 JPMM 里看见有人卖 Attack Speed Up Scroll 很便宜,写了电邮给arisa问他最近是不是有新的 events?还没得到他的回复就买了19pcs。结果买了之后才看见他的 email,说那是愚人节的 Items。虽然是有点浪费钱,可是觉得很好玩,反正不是很贵。听arisa说,还有其他的items 是跟平时的 items 相反的。平时 UP 的全都变成 Down!!






特别喜欢这灰色的大云朵。
今天终于有人卖了,我买了5朵。看到 Ghana 用这个东西,走的好慢!!笑死我了!!自己也忍不住玩了起来,怎么知道是1个小时!!可是还是笑个不停,看起来很苯!那朵云比平常的大很多,还有闪电!很可爱,尤其是小小的人在云朵里然后跑的慢慢的,真的很慢!!慢得很好笑!! (Very Slow = Totemo Osoi)

我还跟其他不认识的人拍照,他们不懂英文可是说 Screen Shot 他们就知道我想跟他们拍照了,很友善。



说起英文,arisa 今天看到我走到 Valcan Valley,好心想告诉我什么 Monster Drop Nails 和 Wooden。可是他的英文让我笑傻了!!
Arisa : panty drop panel and ayaya drop snail.
Panty = 女性内裤
Snail = 蜗牛
严格来说他的意思是:内裤掉木板,ayaya掉蜗牛。
如果 Eggtart 在她肯定跟我一起笑到半死。

唔,笑人家好像不太好,今天一直在笑,希望 arisa 看到不会生气,呵呵...

终于看到 Natuki 的 Griffin 了,她说就算再强,也是有限制的。我想玩线上游戏都是这样吧?管你有多强,只要开心就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made a mistake><
Menty drops a panel and Ayaya drops a nail in JPMM.

It is more serious than the same quest of AuMM.

IchyPeachy said...

I think I will not post my personal Blog in here. My personal space at:-

http://nav206.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