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8

一样的发色

这几天, Aumm 非常 Lag, 买了 PZ ticket 却玩得并不愉快.

难得终于可以上 JPMM, 可是在网上游览动画片时竟然中了病毒!! 害的电脑一直出现 Pop Up 和 Alert, 把电脑弄得很慢…

在 Aumm 遇见了 Jashin, Brazil Player. 他把头发换了颜色, 跟我的一样! 哈哈~

晚上玩Aumm 时,还是很 Lag, 去Jpmm 时, arisa 的电邮来了,他好象很忙. 可是没想到晚上他也上了一下. 这几天我都很早睡觉, 没做工却很准时想睡. Arisa 也在我说很睏时说他也累了, 看来他工作真的很忙.

今天升了一级, 67lv.
遇见了一位男生, 用 15-20lv 的宠物战斗, 竟然比我的攻击力强一倍!!

Arisa 告诉我那个人全身零件都有Synergy. 看来我自己也该为自己弄一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