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两地跑

星期六,买了三日 PZ Ticket,drop rate 非常好。可惜那几天的 网路不是很理想,每次玩着玩着路线突然停掉,或突然慢下来。但是在最后一天的 ticket 竟然变好了,后来决定用 arisa 给我的 Premium mark,却又玩着玩着累到睡着了。真遗憾.... 可是,这一次为掉落的物品很满足,SUP 和 P stone 都收集很多,希望下一次成绩会更好!!

这次收集的宠物没有 rare core,Hornmameo 一个,Swordtail 四个, Shoopeup 4个,还有其他的小宠物, Andrev 我要 mix 成 MyticYoyo。呵呵~


听说 MOYASHI 考进了东京大学,恭喜恭喜!!前阵子他少上线了,他说在学校了很忙,看来是真的学业有成了。东京大学是每个学者的目标,capsule 也说他希望以后可以考入这所大学。

今日和 Capsule 聊天时,他突然问了我一个问题。在 Aumm 可能我会否认,可是在 Jpmm 真实身份并不稀奇。这让我觉得在 Jpmm 反而更自然,不必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嗯,还有年龄.....

因为 PZ ticket 没了,可是 Premium mark 还在,我决定到 Lunancy 收集 EC1。

夜里,arisa 说他在 aumm。

他带我去 Ruins of Sinan, 新地图... 我找不到入口。本来想为 Puffy 练级。可是玩了没多久,又在沙发上睡着了。明天就没了 events...

今早醒来,看见我的 character 死了!!!!

残念で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dead in Sinan yesterday?
haha
U put other type pots in 3 short cut ?

IchyPeachy said...

Yes.. 2x die, I fell alseep when I train puffy. wwwww...

I put my personal blog at other blog, I don't want many people know about my personal. haha

You can click my profile and click other blog I post. ^_^

Anonymous said...

I know ur another Blog.竹林深○
But I mean ur short cut key.
U put other type potion in short cut key?

IchyPeachy said...

Oh! sorry sorry haha...

My shortcut I put

F1 = Potions
F2 = Master skill
F3 = Core Skill
F4 = Core Skill
F5 = Mana Potions

Yesterday I change F1 from HP+240 to HP+600, because I buy many potions. If hunting I use HP+240, Training I use HP+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