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9

Stoner = Gorrem

昨日,arisa 告诉我新的活动。
因为 Aumm 的失败,想躲起来一阵子。今日在 Jpmm 玩,很刺激!!! 可惜 arisa 今天很迟才上线,所以没跟他一起笑。

地点在 Southern Rudis。
很多绿豆子,还有 NeoStoner。Jpmm 名字是 Gorrem (Capsule さん提供) 有六种 Gorrem,我试着打了几只,有一个名字显示黄色,但打起来竟然属性是鸟!!一直 Heal,到最后打死了我的 maleiki,我也放弃了。



Gorren 掉落蛋和粉红色的球。
粉红色球是变身装,可以变成 Gorrem 和 Mameo。
蛋,不再能换取石头了,它能当作是 Potions。

在 Southern Rudis 死了好几次,EXP 从 20% 到 0% (怎么最近都一直死?真不吉利) 走到 FBZ 遇见 Syougunn, 跟他鸡同鸭讲了不久 Capsule 过来了。他们说 Valentine's Day 快到了,大家都想收到爱人给的巧克力。

不喜欢,就不能接受吗?



噢,Syouguun 说了一句 : Variatation
今日翻译才知道他的意思是:善变,两面人,性格分裂。
Capsule Chan 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呵呵.... (嗯,我不能确定。因为很多女生都会这样吧?所以我也很少女生朋友)

以下是在 Southern Rudis 的摄影。这地区都会突然出现 Holy Fire,2 shot 就把我和宠物干掉了。所以都很刺激!! 像踩到地雷一样。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Gorrem to be a mistake.
It is Golem precisely.
Because six kinds of Neo Golem does not point out distinction , it is serious.
The HF is only one kind.

IchyPeachy said...

My Sensai told me Japan R/L = Same

Gorem and Golem is same, I think.

Fukubukuro and Hukubukuro is same too.

Sometimes is confuse.. >_<

I can't kill all Gorrem? Very difficult!! Grey colour is difficult too.

Anonymous said...

I think gray 5 and red 1.
U can kill 2 gray.
But U cant 3 gray and 1 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