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9

会呼吸的“痛”

今日,一方面想自己试试,一方面不想麻烦 arisa。其实,并不困难。只要注意看自己的 Inventory 的物品有没有增加就知道有没有中奖了!

看他每次都很多 accounts 要做 Quest,实在不想再麻烦他了。今日看到很多玩家在现场,不只是 arisa 得到“凶”,还有很多其他很强的玩家也一样得到嘛。看了突然觉得很好笑...

昨晚,背部很痛。
其实,常常会不自由的痛, 但是还可以忍所以一直都没去看医生。有一次,去看过了,因为当时已经不痛了,结果医生说我食物中毒,给了我排毒的药。感觉有点啼笑皆非,拿了药回家就把它放一边了。

这样的毛病,实在很神奇。
今天凌晨时分4点多,我疼得醒了过来,疼得想哭!开了电脑随便 google “背部疼”看看别人的经验,但都找不到相似的。大多数都是睡姿不正确,和身体神经线的毛病,也有些建议还是去看神经科。随便游览一下,就觉得很累了。忍着痛打算天亮去看医生,结果睡醒了,背部也不再痛了。

啊。。。 啊。。。 啊。。。 怎么会这样?!!!


看了一次医生,被说是“食物中毒”,实在没力再看医生了。我要每次痛的时候纪录下来!!

6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去看好一点的医生~~

IchyPeachy said...

不知道该往哪里看,因为每次

医生问:你那里不舒服?

我答:背部,然后会慢慢延伸到整个上半身,从背部到胸部。

医生再问:现在还痛吗?

我答:没有。

医生:那好,我给你一点止痛药。痛的时候吃两粒,没痛就不需要吃了。

我:........ 好,谢谢您。

tonfucius said...

西医就是酱滴,有痛就吃止痛药,所以我讨厌西医。
不如你试试看中医?
再不然,你试试跟医生说间歇性发作,拖了好一阵子了,是不是应该做个检查还是什么的~~

IchyPeachy said...

哦哦哦!对Hor...中医!

Anonymous said...

Is it food poisoning?
Did you eat any rotten thing?
Take care of yourself.

IchyPeachy said...

No, not food poisoning. The pain of my back happends sometimes. That day, the pain comes at 4am morning I could not sleep...Next morning I want to see doctor, but no more pain.

I went to hospital once, the doctor said maybe food poisoned and give me medicine of painkiller only.

Now, I'm back to normal again. haha... It is scary when the pain comes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