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9

Last day of New Year Card

I did not notice yesterday was the lastday of New Year Card Events.

untill...


.

.

.

.

.

.




015 A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But anyway I got alots of items for this events.. haha So it doesn't matter.

I'm still happy ^_^

Today Aumm big update, but because of my works is very very busy. I din't manage to download. Nightime, I went to my Japanese lessosn and dinner with my sister. It's already 11:30pm... I'm tired....

I just let the download run and sleep.....


095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IchyPeachy said...

多谢留言!

八日后的新年快乐祝福,果真与众不同!!
有空请来坐坐~ ^_^

Anonymous said...

是遲了一點, 西曆的新年也習慣預早祝福, 但中國人的農曆新年卻由初一到元宵節元月十五才算完. 請問你是馬來西亞土生的華人嗎? 馬來西亞什麼時候過新年呢?

IchyPeachy said...

嗯,我是马来西亚土生土长的,还会说很多种语言哦~ 我老豆说太公和太婆都是从中国来的,我姓陈。

马来西亚的华侨都跟中国人保持着一样的习俗,今年26th Jan 西历是年初一,25th Jan 西历是新年前夕要吃团年饭。

但是,因为马来西亚很多种族和信仰。马来人也有他们的“马来历”,呵呵。其他没有特别年历的民族就随西历过年了。

所以可以说在马来西亚有很多新年,太幸福了!^_^

你在香港吗?一定是放很长的公共假期吧?这里只放两天而已。

Anonymous said...

有兩天假期已算對中國傳統的過年重視了,馬來西亞多種族,會不會每個種族的新年都列為公眾假期呢? 香港農曆新年初一至初三是法定假期,不過今年因除夕是星期日, 連起來便有四天假期. 妳很了不起呀,懂多種語言. 好像馬來西亞不少華僑都姓陳的,英文拼法是Tan吧? 不像我們這邊姓陳的都拼做Chan或Chen.

IchyPeachy said...

是的,每各种族的特别日子都会是公共假期。每次大概都是一两天。

生在马来西亚都难免要和其他种族沟通,大部分华侨都被规定要懂得说这些语言啦,没什么特别的,呵呵~

我的姓氏陈,英语拼法是 Chin,惯藉是“客家",我会听客家话,但是讲客家话就嘛嘛地,有时会走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