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8

The Castle of The Ogre

Arisa 来电子邮件说了一些我不明白的话,只知道最后那一句是每三十分钟就自动得到“Traffic Book of Stone”…. 这是 Fukubu-kun 说的,一开始不知道是什么,后来问了arisa 才知道日语翻译是: Ishinotukousho, tukou = Traffic, sho = Book, Ishino = of stone。总之这个石头的名字是:Ishinotukousho! 一进入游戏就遇见natuki 也在那个NPC 坐着,好热闹!可惜不知道NPC在说什么,乱按一通我的 Ishinotukousho 就增加了。呵呵…啊! 要感谢arisa…


跟他交换了LC,今天进了PZ,猎到了几只宠物。可是就是没猎到我想要的,明天希望有收获。还好晚上没那么 Lag,一路 Hunting 都很顺利,快速的攻击力让我越猎越是停不下来…结果除了石头以外,Greentail x2,Battlepete x3。这一次比上次收获多了,可能是升了级吧?还是这次的 drop rate 比上次高?


习惯了Jpmm 快速的攻击力和移动,回到 Aumm 反而被那慢慢的速度弄的很闷,玩了一下就觉得很累了。手指也不自觉的会想按 F2,Jpmm speed up 的 shortcut, 哈哈… Aumm 也在Double Drop/Exp events, 可是相比之下, Jpmm 反而有趣多了。

在 PZ Magarita 猎物常会被一些玩家 Speed-up。
他们一接近我就会 lag,在看见他们之前他们已经走得很远了。我常常,嗯…. 是从来认不到他们的名字,看到的全是符号,有时想跟他们说谢谢又怪怪的。可是他们 Speed-Up 的举动帮助了我很多,有时很享受他们这种“友善”的举动。^_^


Arisa 半夜 00:00 online,跟他两个人去Monez 的 Quest,看起来很容易,做起来也很容易,感觉上我还是想做 Draco 那一个 Quest。不管到最后得到的是什么,只要完成那个 Draco Quest, 就会很有满足感了。

这次Monez 的Quest,得到了 Rainova, arisa 得到 Baccho! 啊哈哈...今天运气算是不错吧!

回到 Magarita Town,正巧遇到MELROSE,他用着 Baccho 的变装和带着3只Baccho,这样的装扮对他来说是少见的。今天他的协会又赢了 Seiga Affair,Jpmm 的S.A 赢家不会把 Parapoong 展现出来。

这几天对Jpmm 原本有点沉闷的感觉今天一扫而空!Arigatou, Friends of Japan MixMast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石の通行証=Ishinotukousyou=P Stone
Mixsatellite is good system.
Pay GP to NPC and NPC give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