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8

昆虫世界通行证

这个昆虫events 对我来说难度很高,都2个星期了还得不到我要的Baccho 变装!





Arisa 带了他刚合成的Ziller 来找我,好酷!他给了我很多昆虫,Kabutomushi 还少两只。本来想放弃了,正好在town看到有人买2只就买了下来!可是,按来按去却只换了昆虫的EC1 & EC2,在 guild 里骂了这个可恶的博士NPC,不甘心又走去乱按,换了一张纸。


Arisa 说那张纸是3天的通行证,选择二就把我送去昆虫地区!
啊哈哈!!终于得到一样“有用”的东西了,虽然不是我想要的,但也比potions & EC1,2 好多了。


这里只有两种昆虫,SnakeEye 和 Siper。SnakeEye 走得慢慢的,Siper 速度很快但却是少数的, Siper EXPx2,掉昆虫粉。昆虫粉能加速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但只维持十分钟。本来想去睡觉了,但被这个Map弄得很兴奋,可惜还是因为lag,没办法不log out。
第二天,在这个map 升了一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