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8

30stones Quest

今天去了只需要30个Stone 的Quest。在Herseba 换了绿色的入场卷,就到Owalljae Prairie X:098 Y:200 的NPC。这些Quest 只能在23:00,0:00 进入,或许在其它时间只要是 xx:00 就能进入吧? 可以把NPC时间限制的大概只有Jpmm做得到。



Arisa 在进入之前吩咐了我哪些怪物可以杀,哪些不能,可是进了去还是误会了他的意思,一碰就自己就死了…arisa 没理我,我总共死了四次。没注意arisa 说的进入这个地方只能停留15分钟,必须在15分钟里在1F,2F, 3F & 4F 得到3个像Donut 的东西。(arisa 说 stone,但是看起来比较像甜甜圈) 当时还在问东问西,还拍照!1F 很容易掉,2F 我只得到2个就被踢了出来。这个quest 是需要“快,准”打错了怪物就死了,慢了也完蛋。


下一次,可以自己去了。

前几天看到这两个character,新的红色大刀很强眼。Arisa 也成功做了一个新手枪,可是好笑的是枪竟然是短距离的!嗯,还有一个很特别的Phoy,我很喜欢她的颜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quest is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