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8

我的三天PZ

下决心买了三天的PZ ticket,这一次的events 果然很容易掉P stone。一个晚上收集了30多个,当然是用了arisa 上次给我的item boost。呵呵… 加上他帮我做的quest,得到的items,我这一次统统用上场了!哇哈哈!哦,还不小心掉了一只鸟蛋。还以为自己真的那么幸运,怎么知道只不过是 swordtail 而已。但也好过什么也没有啦~

收集了P stone,决定去练级。




上了Purmai 隔着篱笆打怪物,节省potions,掉了items 可以自己走过去捡起来。呵呵…可是就闷了一点,就没人懂我在说什么… 随便拿了items 来用,不知道怎么用还得上 Jpmm Mixmall 找那样物品翻译。



看到一只木马,没很多HP,想试试攻击,上次 arisa 说我肯定打不死它。一下手,Oh My God!!! 它的skill 一下就要了我和我的宠物的一半HP! Spam pots spam 到我手指都快抽筋了!大约花了我五分钟才解决掉这只木马!看起来笨笨的没想到那么强…





好几天没上Aumm 了,Macadamia 和 Anakin 都在我的MSN留言。嗯…上了也不知道该做什么。Hunter 介绍了新网上游戏叫La-Tale,跟MapleSea很像似,玩的时候他不在,想问别人怎么玩也没人理会,结果还是算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id u kill poni?!
sugoi desu.

IchyPeachy said...

It takes very very very long to kill... Pony damage is kowaii...

I will not touch it next time.. =.=||

Anonymous said...

Hahaha nice ic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