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8

夏の昆虫采集大作战3

上星期从乡下回来就很不舒服,睡了一天觉还是头疼,到了今天喉咙疼又咳嗽,这几天连说话也没声音了。

Jpmm 上星期开始的夏の昆虫采集大作战3,arisa 说每年举办一次。可是这是我第一次,很兴奋!看到一只只昆虫掉下来笑个不停,好可爱!!这几天就猎昆虫,掉了很多其他宠物。今天学了两只昆虫的日本名字:Kabutomushi, Kuwagatamushi… Mushi 的意思是昆虫。这一次的events 比较久,30/7 – 3/9/08 我还有很多时间收集昆虫。







Arisa 好像在Chest Box Quest 得到了NeoBeasco, 100lv。很可爱~ 整个server 只有他拥有?骄傲吧?呵呵… Long range,可是攻击力并没有想象中强。翻译后这只 NeoBeasco 的名字是Pi-Chan! Pi Chan Pi Chan… 好可爱~









多了两个新朋友,看不懂他们的名字, arisa 说他叫Kutubu-kun? 有时想问别人的名字怎么发音,很奇怪… 会没礼貌吗?突然很想学日语,可是没时间去上课,哈哈~ 








今天上因为玩不到Jpmm,上了Aumm 一下。本来想为Siper连级,可是没做到,烦…. 什么时候才mix 到 NeoGokuma? 嗯… 然后呢, 我想把它mix 成 Snowball。Snowball 融化事比雪人大很多,这个玩家不懂什么时候跑来我身边“融化”。回到游戏看到这个大大的雪堆很有趣… 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i-chan is stronger than snowfox.

u wrong.His name is Fukubukun. hehe

IchyPeachy said...

Fukubu-kun... I hope he din't see thi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