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8

美丽的装备

今天很lag。

这几天在Purmai 练级升了几级,有一次遇到MELROSE。一开始他没注意到我,竟然把我身边所有的monsters 干掉!ahhh.. kill stealer! 原来他用 Hyper speed up item,速度跟闪电一样。他还帮我杀 Mint Garugon,不到一秒 Garugon 就死了,还以为跟 KailinAngle 一样有2种物体。他还帮我把身边的怪物打伤,好让我杀得比较快,结果那一天很快就升级了! Yay~ 很遗憾没来得及拍下 MELROSE 帅帅的照片,呵呵…

哦,我还掉了一样很奇怪的items。那是 Silver Iron stone (Gintetuseki),看起来很像竹旬。不知道有什么用途,可是market 里很少人卖这样的东西。





Arisa 今天给了我80lv 完整装备,很美丽的装备。还有一个巧克力礼物,那是很贴心的item,一看到就很开心,好美哦… 我会把它放在Inventory 的前头,一打开就先看到这个心型巧克力!明年的情人节,希望也会有同样的item 让我做。



VcYumi 和 Moyashi 今天有online。Yumi chan afk, Moyashi chan 只为了玩chest quest 而来的。看他们一直出现在同一个地图,想必死很多次吧? 嗯嗯…. 一定很难。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intetuseki=銀鉄石

same chi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