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9

Long Long Time ago...


想更新部落格很久了,可是想不到该写些什么才好?

那天,我在 Hunt Rabie 时遇到了很久以前的朋友。感觉很兴奋,大家其实都还是很怀念那时候的快乐时光呀~ 虽然他不能再用回那个账号了。可是,他还是他。

这几天,得到了GM 换回给我的公主服装。论坛里开始多了 GM 的回帖,Syto 告诉我GM有回复他的电子邮件,我的电子邮件也被回复了。 GM 说五月开始,新的Management 就开始重新调整一切不好的运作。开始有部分的“黑客”被封号,开始有了一些活动,和一些变化。

前几天 Links 在 MSN 里留了offline message 给我...


今天,在公司了因为没什么事情做,就看看以前朋友 upload 的 screenshot。

我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他们.......


这张照片里,有:-

IchyPeachy, Hunter,MarshMellow, unknown, arisa, Luciver, Abruzzi, AzNCrAzE, Blade...

我都很想念他们。


昨天去吃晚餐时,遇到了一个朋友,邀请我跟他一起玩 Dota。我笑了一下,心想我还是中毒太深了,我爱死了MixMaster,我无法再玩其他的游戏了。就算玩了其他的游戏,在我心目中 MixMaster 还是最好的!


那些朋友,给了我最好最好的回忆... LAST FOREVER!

3 comments:

arisa said...

It is good old SS.

IchyPeachy said...

Only 1 phoy.. ^o^

IchyPeachy said...

Only 1 pho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