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8

World Quest

昨晚凌晨3点才睡,今早不想起床… 阴天,睡觉最佳时刻。啊….. 好想睡~

今日,继续昨天 arisa 教我的 World Quest,他用简单英语给我发了电子邮件。清楚的列出每个步骤,NPC + items puzzle。我自己在地图里乱闯,World Quest 里的宠物都是稀有动物, WingCrusher, PhantomWng-X, NeoHarpy, 还有新宠物红色小飞龙和紫色Douda,我很容易的就把它们干掉了。掉落的是不同颜色的石头,arisa 说要收集 6 种石头,每样大约收集5个就足够了。(6种石头代表有6个server : 白,紫,青,黄,篮和红)





第2个Puzzle 忘了拍照。










能轻松完成这个任务全靠 arisa 的帮助,非常感谢他!

不太敢跟 arisa 说太多话,他的手指还没痊愈,打字会疼吧?看他没玩太久,有点觉得他很可怜,说不定如果他没手指受伤他就会混合很多 Mall cores 了,我也想做一个,小kugutu?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