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8

美好的一天

放了三日假期,习惯了夜睡。 本来想早点睡觉但还没有睡意,结果看了日剧,现在已经2点凌晨了。明日还得工作,烦~

arisa 今日成功帮我混合成了NeoAqua!!! 还有 NeoWaterball!! 昨日失败的郁闷全消除了!没想到这么容易就混合成功了,真有点难以置信。呵呵... 下一步就是NeoHornMameo 了!

太感谢您了!かずひろさん!ほんとありがとう!

最近工作压力很大,很少时间真的会由心里真正的笑出来。然而,对这电脑玩游戏真的可以让自己真正开心的笑哦! 虽然,真正的原因还不知道,因为会对着电脑笑的人肯定是疯了。但是有像 arisa 这样的朋友真的真的很让人开心!

054因为他,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今日和 かぷちゃん猎 payapaya 虽然和他玩的时间不长,但也让我笑了很久。鸡同鸭讲,不懂他在说什么,但只要不是说色情的话题就很好了。我必须更加努力学习日语,日后才能和他们顺利沟通!はい、はい!がんばります!!



今日、ホンマメオはヅロプですね!わたしわほんと好きですよ!(ね、わたしの日本語はわかりますか?)



Me, my cores and あ~ちゃん (Many many あ~ちゃん.... www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Japanese I can understood.
Drop=ドロップです。

IchyPeachy said...

Very bad my Japanese Languag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