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8

AncientKilla!!!!

上一次的events 完成了三个地图,换来的东西并不理想,但是还是很喜欢猎物的过程。





Arisa 看我闷,给了我100张Lunancy 的邀请卡。我花了一个星期还没收集好10张,嗯嗯… 真不好意思。结果上了5F Lunancy,没两下所有可以战斗的宠物死光了。其实那些怪物并不难杀,只不过很lag,加上很多很多的怪物,我一紧张就乱点一通了,到最后被所有的怪物追杀,还能不死吗?呵呵,笨死了…

有一次想自己闯 Monez Quest,怎么知道在里面迷路了。幸好有Peruchi 和另外一个紫色装备的男生帮助我,那一次刚好 internet line 不好,不但 Lag 还 disconnected 好几次。不知道他们是特地来找我还是什么,可是总在我找不到出路看见他们,真的很感谢很感谢他们!


第二次,arisa 陪我去,那一次,记清楚了方向。昨天,终于在没有任何协助下完成了整个Quest!呵呵,好骄傲~ 可惜得到的宠物是17lv 的HighLife。

家里的网路还是没修好,郁闷~
上个星期去了PZ hunt 福袋时,竟然掉了。。。。。!!!!!!



AncientKilla!!!!

噢,好感动…
玩了日本MM 那么久才真正自己猎到第一个稀有宠物!虽然对这只宠物没什么好感,但好高兴终于得到了自己的宠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