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8

十天南瓜变身装!!!

相信吗?!我自己打死了南瓜王 (NeoTomated)!!!!!!!
还掉了十天的变身装!!我的天,好开心好开心哦!!!





南瓜王出现时间是 4:16am。完成任务时,时间是 4:46am。(嗯,今天失眠了,睡不着)

Arisa 没说南瓜王是那么强!还会 Mass Stun! 不止攻击不到它,还没它两次攻击就完蛋。我和宠物死了快二十次了,虽然 EXP 没减少,但要revive 宠物就伤口袋了,大概用了快5mil 来 revive 我的宠物,担心有人会来 Kill Steal,那么辛苦把这可恶的南瓜王打伤,如果有人来杀了就白费心机了。还好,死了又到回 Mekrita 找这可恶的南瓜王,每次回到去都担心被人Kill steal。

是幸运还是很努力,都有吧?凌晨时分没人,internet 也比较好,不会disconnect。^_^



今天,非常满足 ^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o-Tomato is Pampkin King.
Very strong.
Omedetou!!!!

IchyPeachy said...

Yes, Pumpkin King = 南瓜 王

Very Very STRONG, I die and come back kill many many times!!

Arigatou- I'm proud to have armour of pumpkin haha~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