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Lievo二周年纪念

这几天在修行岛上练级,因为网路不是很好,一直lag 和 disconnected,每一次玩上几分钟画面就停止移动,然后要重新log in。修行岛上全都是恶魔的种类,今天难得遇上了GateToDeath,差点又被吓得点到它了。修行岛上还有假假的Devilco,一不小心认错很强的Devilco 你就完蛋了。我还试过远距离攻击它,花了半个小时还没把它干掉,结果放弃了,真浪费时间… 哼!

今天maintenance 之后的events 是 Lievo 的二周年纪念。全server 都掉嗯…是球吧?看起来很可爱,double click 之后头上就会出现大大的“气球”每一颗都会有不同的字母,还有不同的字母有不同的功能。它的限时一个小时,不管你有没有用到它,它会在一个小时后自动消失。很酷吧?


所以…. 看它可爱就很努力的收集,把 Inventory 塞得满满的!!


整个server 都可以看到每个人头上的“气球”。
今天的maintenance 过后,可能大家都很喜欢吧?JPMM 越多人Online 我就越 lag,只有在凌晨时分才可以自由移动。必须等到大家都睡着了,才可以 hunt 得很顺。今天还在 FBZ 遇到 Yuuya-chan,他叫了我的名字,但是想回答他时已经不能移动了。还有 Syougunn,没来得及问他 Gunn = Kun? 听起来很像 Snoygun,呵呵… 常常因为认错符号搞错人,然后很快会忘了别人的名字,现在学 arisa 记录他的一大堆 accounts 放了什么东西那样把它记录下来,我把笔记簿画的乱七八糟,最记得的还是Yuuya 说的 Okama = Gay。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forget Big yellow L mark.
Big yellow L is most good Lievo up.
This is all effect except O mark.

IchyPeachy said...

I haven't get the Yellow L, haha I try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