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8

Halloween 活动开始!!!

中午一边看电视,一边hunting,突然arisa 出现在身边,吓了一跳!

正好maintenance 终了,新的 Halloween 活动开始。总站在 Mekrita,城里竟然有很多 PumpedCurse! 会掉像花瓣的item,那是10分钟的变身,很多种不同的变身装… 我玩到疯了, 一直换换换!! Pop Pop Pop!! 像变魔术一样!!哇哈哈...Mekrita 变得很热闹,很多很强的玩家都在那里玩,还可以看到很多很强的宠物,MELROSE 也在那边,大家都想得到 GateToDeath 的变身装。

不久arisa 带我去新地图做Quest,去了好几个地方,不明白 NPC 说什么? 结果没做到,还 Disconnect 了很久,试了很多次都 connect 不到,让 arisa 等了很久… 真是抱歉~ 下一次再试,做了Quest 就能在新地图里待久一点也许没时间限制了?努力,努力!

Disconnect 很久后,回到游戏里。Arisa 混合了他的 Bansy 137lv 和 NeoBladeDash?看不到Neo…大象太胖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