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8

Fairudo

Archimonde 在我生日那一天成功合成了 Fairudo!本来是 Lucky type 的,狠下心买了3k LC Type change mall item。这个月要省省钱了...说到 Archimonde 呀,他下个月就要去 Pulau Penang 念书了。他说那个课程要读一年,也不知道他还会不会有机会回来玩。虽然很难过,可是有机会念书就别放过了!加油呀,Archimonde!



那天在收集宠物去lv5时,遇见Linsay,她遇到我好像很惊喜?我说我只不过是普通的玩家而已,她说不是。然后说要Screen Shot,我答应她会post 在这儿。

有一次晚上失眠,上了一下走到 Free Battle Zone。大家看到我也好像很奇怪,还有个玩家说我 show off,呵呵… Gyvs 说他的意思是我不常来Fbz,那一天我是去show off 的。他们讨论我的发色,突然想念起 Hunter,因为他的发色也是特别的。他每次都追着我跑然后 Mass Heal!很讨厌那个Skill,每次都弄得我手指发抖,感觉很奇怪。

很多开心的时光都不在了。
Unknown 在我生日那天祝贺我了,大家都有保持联络。
有些事虽然不能天长地久,但至少曾经拥有的快乐长留在记忆里。想起它的时候,会嘴角上扬,笑一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sorry late)and fairudo omedeto!!

Arch cant log in MM 1 years?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