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8

宠物收集

今天看到了另外一只蛾,上一次看到是 MELROSE 的, 那是Blue Server 的第一只蛾。看来这个所谓的 Chest Box Quest 开始对JPMM 没有难度了。呵呵…






这只蛾的主人当时帮我Speed Up,因为我不会说日语,Speed Up 这个动作变成了打招呼和友善的举动。刚好当时我在做 Quest,他的Speed up 的确帮了很大的忙。








这几天,好久没看到很多人Online,大家都在忙吧?还是闷了?


上一次的Quest, Moyashi 帮了我很多。看不懂日语,必须把 Quest guide 翻译,然后翻译后的名字搞得我一头雾水。跟NPC 说话,又不懂他在说什么… 结果只能看图把所有的Cores 收集好,再email 给arisa求救。





他替我把地图简单化,用数字代表,顺序把Quest NPC 列给我。










今天终于做完了!!Yay~!!





可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quest final prize is randam firstcore armour.
I have Bugco armour haha.

IchyPeachy said...

I was expecting Thunder bird arm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