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8

闷呀~

Aumm 没好玩的events,日本events 又看不懂,想用 PZ ticket,可是用了就没了。可恶的信用卡,竟然不能用在日本MM!! 剩下的800LC… 用了可惜呀~ 好舍不得用。

韩国MM 那天Devil 告诉我 updated 了,可是当我问他什么时候有空陪我玩?他说他忙着上学,其实刚好我自己玩的时候兴奋得要命!掉落的花瓣一片片的很漂亮,慢慢的变成了一朵花… 可是… 怎么玩呢?该把花送去哪里?email 给 Devil 他说他根本没时间玩,也不知道这个 events。唉… 好美的花…



常在Magirita 看到这个拿着一把绿色武器的玩家,配上他绿色的发色很显眼。常常想如果Penril 也有这样的武器,又可以选择颜色就好了。很多玩家都有特别的武器,arisa 也做了一个给我。虽然很开心,可是这样反而少了自己做自己的武器的成就感。因为看不懂日语,常常买错item,跟NPC 说话也看不懂,有时翻译出来的英语和中文也乱七八糟。唯一习惯的就是认得出一部分的地图,可是常看到 natuki, Moyashi, MELROSE 和 arisa 他们在我看不懂的地图。


听说 chest box 那个 events 很特别。
只有很强很强的人在一起合作打倒 NeoGateToDeath,才成功。
其实自己一直都很想去看看,每次看到 arisa 的日记里记载“阎王”的字幕,好像都没成功,还不死心!很好玩吧?

每次都无聊的不知该做什么才好,上次到 lunancy时遇到傻佬。看着他打kugutu,死了又来,反复几次,刚猜想他在干什么,就发现他原来把怪物打得low HP之后就用自己的宠物打倒它。嗯嗯….他用的方式很奇怪…


Moyashi 好几次都在 Magirita afk 很久。
开店卖东西,用它肥肥的armour 还有他那 lv40 的 Maleki。这个很有趣,用Phoy坐在他身上很可爱,用 Rudolf 的armour 更好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at he of Lunacy does not want to give the level of the master and committed suicide.

IchyPeachy said...

But it is very funny... haha
Die many many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