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8

Chest Box Quest 29.06.08

今天完成了雪国的Quest,arisa 说PZ 的Drop rate 很高。上了不久,果然掉了很多铜币,P 石和几只宠物。这是第一次获得铜币,感觉很惊喜,早上Moyashi走来见我,KailinAngle 的变身很酷!他说他刚刚掉了一只 Harpy,还说要给我Boost,又说要给我Snowball 的变身。呵呵… 虽然接受礼物是一种礼貌,可是收多了反而让我觉得自己很无能,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东西比较有成就感嘛~

Arigatou Moyashi,Ichy 心领了,Jpmm 太多热心人士了。(笑)

晚上刚上不久,arisa 不知道跟谁说话,突然就说去 Chest Box Quest!

哦哦哦!!!好兴奋!地点在Valcan Valley 的最左角的岛。
可惜,21:00不够人,延迟到 23:00。



23:00!!! 我的妈,人数多出一倍!









Arisa 在开始前告诉我必须先杀除三种怪物,我说别担心我不会碰它们的。进了去大家分头清除怪物,我忙着拍照。上次跟Natuki 去Monez Armour 的Quest,不小心打到“汉堡怪物”才一下就把我干掉!这次学乖了,胆子再大也不敢乱来了。开始是很多的NeoBansy, 然后很多的NeoBigMaq,才到一只ArmIris。

下一个地图,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死了。
只看到每个人站得远远的,然后几个人走前去又死了。Arisa 叫我用revive scroll 走前去“死”。






呵呵,这次爽呆了。
我不停的按Print Screen,每张照片都很精彩!!穿着梅花鹿的变身死的不难看,还好~ 哈哈!很幸运的拍到arisa 和 MELROSE 一起,他们帅呆了!!Damage 8979 的HolyFire 谁可以生存?一个接一个的上前去攻击,没多久就打倒了。

最后得到的Chest Box 要去Rudis 跟NPC 交换,我得到了两只20Lv 的宠物和一本书。虽然没得到很好的宝物,可是这次去很开心,晚上睡觉也在笑,第二天醒来上班也在笑,一想到arisa 叫我“死”前一点就觉得很好笑。
自己像个笨蛋一样跟着别人上阵打仗,可是在后面笑到没力了…
哈哈哈哈…


MELROSE…本来以为他不来的,开玩笑叫他快来,快来,他竟然说:“I’m Coming!!” 这家伙的Character 很帅,忙着看他攻击都没时间看NeoGateToDeath 的Damage。呵呵…. 惨了,好像有点变态… Moyashi和Natuki 这一次没来,刚完成不久Moyashi 就上来了。如果当时Moyashi + MELROSE + arisa + Natuki 一定更精彩!!
我期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our chest quest (in MonezQueen,neoFireduke,neoCallinAngel,neoGate), King of dark is hardest Quest.
However, I get good Chest of the contents most.
I am the most interesting, and oneself thinks it to be pleasant Quest in Quest of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