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8

不能做的Events

今天跟着Melrose 到处跑,看见arisa 说过的 High lv Metal。很多有很强宠物的玩家很少出现在广场,就算有也不会展现出来。这只 Metal 的主人还借给 Melrose 和其他的玩家用,想必大家都认识和信任对方吧?







Melrose 走到Battle Field,还以为他们要打架了。可是今天才发现原来Clover 的会长是Melrose? 嗯… 乱了。BANN 原来在arisa 的公会里也有account,可是听arisa 说他今天脱离了,他想参加其他的公会。是什么让玩家有那么多的Character,让这个游戏继续成长呢?什么时候Aumm 才能像日本的一样?







今天在 Battle Field 里遇见一位叫 FREDDY 的人。
很久很久以前这个 Character 出现过在 Aumm,用 trading 的方式打败了Server 里所有的人。而且还 1vs5,连 Hunter 那时候最高级也被他打败了,应该是同一个人吧?大概不记得我了,呵呵… arisa 说那是成员年级较轻的公会 - Unit731。







这个NPC,会给我很多很多的items? 有点不可思议。
也不懂怎么做又不明白为什么她要给我那么多items?
因为不懂日语,自己做不到,必须麻烦arisa 替我做这个Quest,过期了就没了。日本mm 很多日本的 Events 都不会重复,那些items 都很可爱。我最记得是牛奶,听说用来做巧克力,那是今年情人节的events。还有灰云朵,把我笑得半死… 那是愚人节的events。

Aumm??…Double Drop, Double Exp… Double Drop, Double Exp… Double Drop, Double E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