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0

LadyBird

最近,在看着日语老师介绍的旧连续剧《电车男》,是关于一位御宅男与一位美丽OL 的恋情。由于工作很忙,所以用了很长的时间来看。

这部戏真的真的很令人感动,尤其是那一群素未谋面的网友们的鼓励与支持。




上个星期,参加了“闇王”。人很少,只差一分钟我就可以通过了。

我习惯性的死在阎王前面,方便拍照。

看着其他玩家一个个的死掉,我很想说:皆さん、がんばって!!(可是我没有做到 w)



昨日与 ThunderV さん一起猎 LadyBird。掉了一个很奇怪的东西

- 血眼睛!!


原来是这个星期,新的活动。


他带了我去一个地方,我按了几次突然换了地方,然后又个很大的单眼怪物。很容易打死,ThunderV 告诉我,它会掉 armour。五分钟的,可是很强。

没多久,我看见一个玩家用着那个 Armour 经过,看来真的很强。

可是... 很丑哦...

然后,我又继续猎 LadyBird。

大概一个小时后...


啊... 真不容易呀~

3 comments:

ThunderV/mintan said...

Sorry for hardly helped you.
Good on dropping ladybards!

Oh! I should study Chinese to read your blog.

IchyPeachy said...

Are you joking? You helped me alot! ww You told me Naraku Event!

Use Google translate, I read many Japan blog by using it too w

Anonymous said...

That was interesting to say the least. (^_^) 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