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8

JPMM 新宠物

今早天从Kuala Penyu (新郎家) 回来,星期日早上单独驾驶2个小时到达。夜晚在那里的渡假屋跟家人过夜。新郎的家人都很热情,跳舞,唱歌,喝酒… 每一样都盛情招待。回到了家,又跟姐姐去买这个星期五的晚装,又忙又累…



夜晚回到家,查看电子信件时看到arisa 的信件吓了一跳!然后看了他的Blog 知道他发生意外受伤了。像他的年纪还会跌到实在令人担心,希望他早日康复,以后的日子也好好注意健康。听说他为了工作没好好休息而累垮了,为生活努力的arisa 真是辛苦了。

Arisa 带我玩新map 的任务,报酬20分钟Torra 的变身。他竟然有了3只 NeoCores!唔,可能还有更多吧?他简单的告诉我任务该怎么做,我离开了电脑不久再回来,他就offline 了。然后在第6次mix 时成功了,看来真的不容易耶。


这次的Materials 里,又一样物品不知道叫什么名字。Arisa 只能用我明白的物品解释给我…

这次Jpmm 的update 好像也update 了Character Quest, Jpmm 的City 里多了很多新宠物。Kawaiii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rra armour is kawaii!!

condome=Small A flask
Big condome=big A flask

This is collect name haha.

IchyPeachy said...

Next time I will say flask.

恥ずかし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