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0

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3日間)

上个星期,一直在拜托 arisa 帮我买 LC 的事。用本地银行汇钱给他后,在他的银行被扣了 40% 的手续费。啊,我的妈呀~ 好贵哦~!!!后来 arisa 替我多加了一些 LC 说是给我的新年礼物,虽然很不愿意用他的钱,可是拒绝了他又怕他难过。所以只能默默接受了。谢谢你呀,亲爱的arisa... 希望你看不懂只一句话,那么就不会太暧昧了。呼呼呼~

那天过后,买了三日的 PZ 入门票。可是一直很累,没时间上网玩游戏。每次想坐在电脑前面,眼睛就开始在关闭了。

终于今天下决心换了入门票往 PZ 去打猎了。

回到 Magarita 时,突然有人跟我打招呼。可是只是短短几句,他就离开了。看不到他的名字,也不会读他的名字。





特别喜欢在 Jpmm 的 PZ 狩猎,因为不管你是在猎宠物还是在猎物品,我总不会空手而回。今天除了 SUP 和 P-Stone,还有很多其他的收获。收获良好,虽然我狩猎的时间不长,可是在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收获却是平常的一天或更长的时间。






夜晚,arisa 告诉我预测今年 NPC 在 Mekrita 的 X:50 Y:45。很高兴,两个Character 都得到:

小吉




虽然不能常常在 Jpmm 玩,可是每次玩的时候总是让我很快乐!!

明天,公司有开会,7am 就开始了, 所以今天要早睡。

Jpmm, tonight I will sleep with smile on my face...

Thank you, arisa. Always~ (^_^)

2 comments:

arisa said...

Kingdusty & 小吉 おめでとう。
Jp Kingdusty is good.

Ballza(2)+Swordtail(2)=Mantyplant
U mix?

がんばって

IchyPeachy said...

I will train Ballza and Swordtail. You help me mix!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