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8

无聊的星期天

今早约好Links 在 Aumm 玩 S.A,45分钟的攻略我只能玩2分钟。其它时间在等 Patch Loading,进了城堡不能动,总共开关了5次。连拍下来的 Screen Shot 也找不到了,明明有看到绿色的字的。唉,算了…

去日本MM看到 arisa 和 Moyashi 在开店,过不久 arisa 就叫我了。他让我看 Ninjagirl 的变装,还告诉我最近日本MM 的 update。日本正式买下了 MixMaster 的版权,不再是韩国的控制之下了。跟 Aumm 相比之下,简直是天和地!他说对 Aumm 失去了信心,所以没常上Aumm了。

谈了一下,我就跑到 Battle field 看看,看到了小木马!!!好强!攻击力600++ 好可爱!!那是第一只在这个 server 最新 update fomula 后的小木马!上个月才叫arisa猎一只回来,他说很难。可是听他说这只小木马的 fomula 好像也不简单。太可爱了!!!

日本的update,guild chat不需要按 # ,直接把chat colum 换到 guild chat colum 就可以跟公会聊天了,其他的 friend chat 和 whisper 还在升级中。还可以在 Friend List 直接看到公会的列表,看到公会里朋友的等级,也可以为自己说话,让别人看见你想说什么。很好玩!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