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8

我没有说错话

昨天收到 Zion 的 email,是关于我对AnzGurlz说她“Shemale”真无聊+幼稚。Zion 竟然说我伤了他的自尊心,要给我警告信。我回了Zion的信,说那时不是 AnzGurlz 自己,现场的人可以为我做证人,那不知羞耻的人在用AnzGurlz 的用户。如果Zion要给我警告,应该也给他一个警告,因为我也曾经在论坛里被他说“Paranoid”- 神经病,我也可以说我为了这件事情身心受创。到今天,Zion都还没回复我的信件。真无聊顶透,Zion 竟然要当第三者,这根本就是那不知羞耻的人自身的问题,游戏里本来就很多男生用女生角色,既然要用了,干吗要怕被别人说?自己EQ低还要诋毁别人,真不可理喻。

昨天掉了Phantomwing-X 本来已经兴致勃勃想好好猎物,怎么知道被 Zion 这样搞一下兴致全没了,一整天郁闷~ 放了工去姐姐家吃饭喝酒,回到家也不上 Aumm。在JPmm 跟日本朋友谈天… 鸡同鸭讲,还比跟 Zion 说那些没教养的人来的开心。







本来只跟 rimorimo 和 Yumi 聊而已,陆陆续续来了很多我都不认识的人。连 Clover 的队长也来了,他是全身白色的精灵。大家排排坐,只有我的武器是最小的,看起来像个笨蛋。哈哈…. 看他们介绍自己,又骂对方说自己多好多好,Chicken 说成 Chikurin, Core 说成 KureKure,坐在电脑全面我自己都笑翻了。













玩游戏就是为了想让自己开心,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在 Aumm 被伤害。连基本说话的权利都要被人警告,很想跟大家分享,可是又怕他们为了这件事在论坛乱说话儿搞大了,郁闷的心情一直挥之不去….

No comments: